首 頁
Home

公司簡介
About Us

新 聞
News

產 品
Products

行業解決方案
Solution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搜尋
Search

 

 

智能絡端APP安全保護工具 GuardSquare
嵌入式系統開發--編譯器 C/C++ Compiler
嵌入式系統硬件研發工具
你現在的位置 >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 [香港] (852)2310-9662 / [中國] (86)21-6145-7130
Email : sales@flashtech.com.hk

 
 

 

 

我们的使命

全心全意提供先进电子仪器

 

核心价值观

诚信和共赢是我们生存与发展的基础

企业价值观

诚信和共赢是我们生存与发展的基础

晶華科技(香港)有限公司專業從事電子行業產品開發及測試領域的工具和儀器的代理和分銷業務,我司提供覆蓋整個電子產品生命週期的,從產品軟硬件研發, 調試,到生產,再到整個系統測試的全部工具鏈,包括極高性能C/C++編譯器,集成開發環境,高性能實時仿真器,軟件單元測試工具,硬件邊界掃描測試工 具,在線燒錄器以及各種協議分析和協議測試試備。 憑藉在業內20年來積累的經驗,我們如今已是東南亞及大中華地區的一家知名儀器供應商。

 

1) 晶華科技到底是一家甚麼樣的公司?

簡而言之,晶華科技是一家提供業內最先進開發儀器的代理商,這些儀器被廣泛用於電子行業。 我們並擁有一個從產品設計,開發到生產及測試的完整產品線。 如果您需要為您的項目找些儀器的話,不妨聯繫我們,我們堅信您一定會有所收穫的!

 

2) 為什麼選擇晶華科技?

競爭總是無處不在。 我們相信良性的競爭會帶來良好的品質。 如前所述,我們的優勢在於我們已經在儀器行業裡累積起來的經驗,對您而言,這就意味著:
·我們完全有能力(這是已經被我們的客戶證實過的)對每件所售產品提供完善的技術支援及服務。

·我們擁有一支專業的技術支援工程師團隊,所以當您在開發過程中碰到任何障礙時,您一定可以將問題最小化。

·我們承諾的按時準確的交貨週期。

·我們對每一位客戶提供個性化的服務,無論是從我們的銷售人員或技術人員那裡。

 

3) 誰會用到我們的儀器呢?

基本上,電子行業的工程師們都會從不同的途徑用到我們的儀器。 我們的儀器涵蓋了相當廣泛的範圍,如果您從事著以下某個行業的話:
1.研究開發

2.教育科研機構

3.大型工業生產

4.測試和品質保證

5.失效分析

 

那麼,您將會需要我們的儀器!

 

 

 

 
 

代理產品

 

晶華科技(香港)有限公司
FLASH TECHNOLOGY (HK) LIMITED


香港九龍長沙灣永康街18號永康中心12樓A室
Room A, 12/F, Wing Hong Centre,
18 Wing Hong Street, Cheung Sha Wan,
Kowloon,Hong Kong


Tel:(852)2310-9662

E-mail: sales@flashtech.com.hk
Web Site
: http://www.flashtech.com.hk

© Copyright 2008 Flash Technology (HK)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